是十七啊喵

……

论坛体【今天也是为校之月爆灯的一天!】


划重点!!!

本论坛体正主六只均不出现

私设:

Arthit大四

Forth大三

Kit大三

Beam大三

Kongphop大二

Ming大一


▼以下正文



【今天也是为校之月爆灯的一天!


如题,今天也是为校之月爆灯的一天!!!



#1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哪个校之月啊


#2L


当然是工程学院的Mingkwan啦


#3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

#4L


话说工院真是个好地方


#5L


上届的校之月Kongphop也超帅的啊


#6L


话不多说上图!



#7L


我偏偏独宠Forth学长一人


#8L




#9L


妈呀Forth学长真TM帅


#10L


对呀虽然Forth学长是第二名……


#11L


不管了为Forth学长疯狂打call


#12L


诶诶话说回来Arthit学长也是超帅的啊


#13L


但是Arthit学长太凶了


#14L


想起了被教官团支配的恐惧


#15L


谁说我们Arthit学长凶

我们萌给你看



#16L


啊啊啊啊啊我死了


#17L


现在转院还来得及吗


#18L


工程学院风水太好了吧


#19L


而且这四个人都没有女朋友吧


#20L




#21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才20L我就爬墙了……



#22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送给楼主



#23L


所以你们忘了工院的SOTUS制度了么


#24L




#25L


瑟瑟发抖


#26L


命重要还是美色重要?

this is a question


#27L


当然是


#28L


美色啦!


#29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楼主真是对得起你的马甲……


#30L


……


诶诶诶今天路过工院

好像很热闹的样子


#101L 路人路人我是路人


一年生在喊什么?


#102L 路人路人我是路人


喊嫂子好……


#103L 我爱学习T^T


阿莱哇?


#104L




#105L


Forth学长命令我们见到Beam学长就要喊嫂子不然就跑圈


#106L 我爱学习T^T


Beam学长?


#107L


弱弱问一句是谁?


#108L


等等……

Beam……学长?


#109L


我男神喜欢男生?


#110L


等等这个Beam学长是我知道的那个Beam学长?


#111L


你仿佛在说绕口令


#112L


就是很温柔的样子

怎么说呢,眼睛很好看


#113L 我爱学习T^T


眉眼如画是这么形容吧


#114L 我爱学习T^T


卧槽卧槽



#115L


狂野医生帮之一的Beam医生!!!


#116L


听说过!!!


#117L




#118L


医学院的传奇人物哇!!!


#119L


强强吗?!!!


#120L


我还看见了Kongphop学长和Arthit学长


#121L 路人路人我是路人


Ming呢Ming呢


#122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带头喊嫂子好……


#123L 我爱学习T^T


但是突然就跑出去了


#124L 我爱学习T^T


不是很懂你们工院


#125L


不过好浪漫哇


#126L


约等于求婚了!


#127L


不是很懂你们的脑回路


#128L


我在学校外饮品店碰到Kong学长了!


#129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哇学长真的好帅啊


#130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学长买了……粉红冻奶?


#131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粉红冻奶?甜死了那东西……


#132L


学长不是喜欢冰咖啡吗……


#133L


全世界都知道学长喜欢喝冰咖啡不喜甜啊!


#134L




#135L


那是……买给女朋友?


#136L


不是吧!!!


#137L


你信不信我死给你看


#138L


刚才直播的人呢!


#139L


人呢!


#140L


我来了,我在Kong学长身后两米处的树后面


#141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走过来一个人


#142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谁?!


#143L


好看嘛?


#144L


一个男生


#145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是……Arthit学长……


#146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大惊小怪


#147L


毕竟Kong学长一年级的时候是Arthit学长带的


#148L


而且Kong学长好像也要当教官的吧


#149L


然后Kongphop学长喂Arthit学长喝了粉红冻奶……



#150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Arthit学长喜欢粉红冻奶?


#151L


哇好萌啊啊啊


#152L


不对重点难道不是“喂”吗?!!!


#153L


&%#……


#154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楼上怎么了?


#155L


怎么了怎么了


#156L


然后他们两个手牵手走了……


#157L 专业吃播二十年




#158L




#159L




#160L




#161L


所以?!


#162L


Kongphop学长?!


#163L


和Arthit学长?!


#164L


在一起了?!


#165L




#166L


我不相信!!!



#167L


图呢!图呢!无图无真相!

你骗我的对不对!


#168L


我假装从他们身边路过偷偷拍的……



#169L


我失恋了……

一次失恋两个……


#170L




#171L


KA大旗我来抗


#172L


天呐好带感啊


#173L


所以Kongphop当年说要把Arthit学长抓去当压寨夫人不是说说而已啊!!!


#174L


woc我站的CP发糖啦


#175L


没事没事我还有Ming和Fo……不对Forth学长都让一年生喊嫂子了!


#176L


我只剩下Ming小心肝了……


#177L


……


我在医学院看到了Forth学长


#251L 我是一只喵


哇塞靠在摩托车旁太帅了吧


#252L 我是一只喵




#253L 我是一只喵


直播直播!


#254L


好心人给你点赞


#255L


为你爆灯


#256L


下课了

Forth学长在四处张望


#257L 我是一只喵


是在找人吧


#258L


大哥会不会是在等大嫂?


#259L 我爱学习T^T


啥?


#260L


新来的吧?我给你科普

Forth是大哥,Beam是大嫂

我是工院狗粮一线接收者……


#261L 我爱学习T^T


对没错就是那个狂野医生帮的Dr.Beam


#262L


我的妈呀……


#263L


真的是在等Beam学长


#264L 我是一只喵


但是Beam学长一看见Forth学长转身就要走


#265L 我是一只喵


然后被Forth学长一把抓住手


#266L 我是一只喵


好刺激喔~


#267L


嗷嗷嗷~我懂的~


#268L


然后Beam学长一直在挣扎


#269L 我是一只喵


然后!!!


#270L 我是一只喵


怎么了?


#271L


快说呀急死我了


#272L


楼上心急吃不了臭豆腐


#273L


我不吃臭豆腐


#274L


那你想吃谁的豆腐


#275L


楼上们跑偏了


#276L


然后Forth学长抱住了Beam学长!


#277L 我是一只喵


还!


#278L 我是一只喵


偷!亲!了!Beam学长的嘴角!!!


#279L 我是一只喵


我死了……


#280L


炸成烟花



#281L


辣鸡夫夫干的漂亮


#282L


呜哇好甜啊


#283L


然后Beam学长红着脸上了Forth学长的车


#284L 我是一只喵


然后他们扬长而去

只留下我目瞪狗呆和摩托车尾气……


#285L 我是一只喵


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


#286L




287L




288L 我是一只喵


我明天要去医学院蹲点!!


#289L


组团啊大家!


#290L


吃狗粮吃的我很开心是怎么肥四



#291L


世态炎凉人间冷酷只有Ming的怀抱依旧温暖


#292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爬墙了三个年级最终回来还是Ming最适合我


#293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是因为工院四个月亮只有Ming单身了吧


#294L




#295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……


额不好意思打扰下

请问Ming是不是很喜欢吃巧克力啊


#301L 一只萌新呀


好像吧?


#302L


那是不是尤其喜欢Kitkat巧克力?


#303L 一只萌新呀


怎么这么问?


#304L


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



#305L


就是Ming把Line昵称改成了“爱吃Kitkat的Ming本人”


#306L 一只萌新呀


你怎么会有Ming的Line!


#307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快快从实招来!


#308L


坦白从宽!


#309L


抗拒从严!


#310L


就……我也是工院新生啊……

我们在一个群里……

Ming也没有加我……


#311L 一只萌新呀


校之月评选时候我加了Ming哈哈哈哈哈哈


#312L 我是正经人


日常丑陋!


#313L




#314L


工作人员的福利!我爱工作!


#315L 我是正经人


我看一眼哈


#316L 我是正经人


!!!


#317L 我是正经人


怎么了怎么了


#318L


前排围观


#319L


信息量有点大


#320L 我是正经人


又要有大事发生?


#321L


不会Ming也有男朋友了吧?


#322L




#323L


你们知道医学院的Kit医生吗?


#324L 我是正经人


酒窝男神是不是!


#325L


笑起来爆炸好看嘤嘤嘤


#326L


酒窝醉人哇啊啊啊想戳



#327L


想戳+1


#328L


所以我的Kit男神和Ming男神有什么关系


#329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

#330L




#331L 我是正经人


我的妈呀!!!


#332L


所以!我的Ming也出柜了?!


#333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这个世界对女孩子太不友好了……


#334L




#335L




#336L




#337L


工程学院真是风水宝地



#338L


论我的男神都是gay系列……


#339L


我可真有眼光


#340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为什么我找不到男朋友,男生都去喜欢男生了啊!


#341L




#342L


所以那天晚上我听到的都是真的?


#343L 起名废


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!


#344L


灯光音响话筒就位


#345L


就是那天晚上我在学校附近的米粉店吃夜宵

然后看到了Ming和Kit学长


#346L 起名废


他们好像是从健身房出来吧都是运动装


#347L 起名废


然后两个人在聊天我坐的比较远听不见


#348L 起名废


但是Ming突然很大声的说了一句话

什么学长要答应约会什么的

我以为是听错了……


#349L 起名废


什么时候!楼上!


#350L


就……校之月评选之前几天吧……


#351L 起名废


所以奸情那时候就开始了!


#352L


啊心碎


#353L


所以我的四个男神都有男朋友了……


#354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并且身为女生的我,一点机会都没有……


#355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楼上不要伤心,要不要加入我们呀

MK后援会进群:20176666


#356L


我举报,隔壁群竟然打广告


#357L


那我们也来

KA后援会进群:02060062


#358L


嗷咦隔壁和隔壁的隔壁犯规啊!


#359L


四哥四嫂后援会进群:20179999


#360L


哥嫂你们赢啦


#361L


最后再打个广告吧,工程学院你值得拥有


#362L


找男朋友请来工院,不会让你们失望的


#363L


男孩子们,你给我们一点希望,我们还你们一片蓝天


#364L


虽然男神都木有了但是我站的CP太甜啦

很高兴认识你们~


#365L 楼主_沉迷男色无法自拔



-The End.


评论(23)

热度(177)

  1. qzuser1是十七啊喵 转载了此文字
  2. 聿沅滚啊滚是十七啊喵 转载了此文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