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十七啊喵

……

论坛体【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三教头Kongphop学长和Pairpailin学姐很般配吗?!!!】⑤



怎么这么热闹,死Bright你艾特我干什么

# 201L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我大学经历了什么

你先看完再发表意见吧,这次真不怪我

# 202L 出门左转老中医

Bright学长???

# 203L

是宇宙第一帅本人

# 204L 出门左转老中医

Emmmmm……

# 205L

看完了大家的讨论
一,你们的Ward学长和Kongphop没关系
二,我上辈子拯没拯救银河系我也不清楚
三,我是Ward的男朋友

# 206L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我大学经历了什么

啊啊啊啊啊,宣示主权我喜欢

# 207L

等等只有我注意到“男朋友”这三个字吗?

# 208L

所以……?

# 209L

我们都是男生

# 210L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我大学经历了什么

啊啊啊好萌啊啊啊

# 211L

同性才是真爱啊啊啊啊#&%……

# 212L

所以说就是可爱的男孩子都去找男孩子了嘛

# 213L

那Ward学长和Kongphop学长聊天的时候那么娇羞是在说什么啊?

# 214L

好奇ing

# 215L

我怎么知道

# 216L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我大学经历了什么

学长想知道可以直接问我

# 217L ……

Ward学长?

# 218L

我竟然和Ward学长在同一个帖子里!
有生之年系列啊!
【炸成烟花.jpg】

# 219L

学长,我问Kong,我很想你怎么办

# 220L ……

喂,别在这说啊……

# 221L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我大学经历了什么

嗷……只是单纯觉得这个数字适合M学长

# 222L

楼上搞事情,我帮你一把 @我不是傻白甜
【搞事搞事就知道搞事.jpg】

# 223L

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,前排围观~

# 224L

Kong说想他就去见他,然后给他一个吻
我不是一直这么做的吗

# 225L ……

Ward!

# 226L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我大学经历了什么

啊啊啊啊啊情话王子Ward学长

# 227L

啊啊啊啊啊粉红泡泡

# 228L

学长害羞了哈哈哈

# 229L

想起了我开这个帖子时候的马甲……

# 230L 楼主_一只毫无原则不挑食的废狗

楼主你终于出现啦~

# 231L

我记得我记得
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
很应景嗷嗷嗷

# 232L

说Ward情话王子的,你们是没听过Kongphop的

# 233L 口亨老娘才不娘

嗷咦,我选择耳聋

# 234L 出门左转老中医

没听过是幸运的

# 235L 不提供谈心服务

听过保证你想自戳双耳

# 236L 出门左转老中医

所以Kong学长有女朋友了???

# 237L

不是吧,这么多男神我一下子都失恋了?

# 238L

不活了呜呜呜
【帮我踢下凳子谢谢.jpg】

# 239L

嗯……你们怎么只局限在女朋友呢

# 240L 口亨老娘才不娘

什么???大型出柜现场?

# 241L

论我喜欢的男生都喜欢男生?

# 242L

啊啊啊我是男生,所以我有机会了?

# 243L

楼上滚出去

# 244L

国家欠我男儿身系列……

# 245L

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???

# 246L

都这么多楼了?

# 247L 我不是傻白甜

上面那个谁说222楼适合我的,你才二!

# 248L 我不是傻白甜

M,其实下一层更适合你

# 249L 我男朋友脑子里养鱼啦

什么意……May……
【本宝宝生气啦.jpg】

# 250L 我不是傻白甜

评论(11)

热度(96)

  1. 一叶倾城是十七啊喵 转载了此文字